2009年8月1日 星期六

任賢齊&王菀之 - 氣球 MP3

https://youtu.be/gC6IdFjReKM

任賢齊&王菀之 氣球

數著窗外點點的雨點 慢慢連成愛的地平線
量著我們之間的距離 好想可以一步就跨越過去

數著天上的星星 譜成愛的練習曲
算著約定好的日子快來臨
真不習慣沒有妳

只剩下冷空氣 想你的呼吸
Baby it's you ( Baby it's you)
just me and you
我對著天空大聲說愛你 要綁成一顆愛你的氣球
充滿我的心 隨風吹千里找你 OH

Baby it's you ( Baby it's you)
just me and you ( just me and you)
我要全世界知道我愛你 我的愛已經失控
無可救藥的蔓延 在這最想念的季節

看著手中我們的照片 照片裡的你笑得好甜
想打電話和你聊聊天 卻又害怕開不了口 說再見
不管相隔有多遠 不管現在妳幾點
沒有時差穿越時空心相連

忘不了在那一天 你我默默無言 忘了說再見
愛像潮水潰堤 思念淹沒世界 OH
霎那間地轉天旋
像在大霧
裡面讓我全都看不見 OH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